將將~  當然是我們家米漿少爺啦! 

上週有聞噩耗- 米漿的朋友葡萄丸驟逝,心情也好久未能恢復,常會陷入自己若是米
漿被主人無意忽略的那種心境,想著想著,眼眶就泛紅,然後就緊緊抱著米漿,想告
訴他...『寶貝我不想失去你』!

(米漿: 我瑪麻最近多愁善感很嚴重,嘖嘖!)


沒想到臭米漿也陪我度過了一年半載的日子,最近很感性地又把他從小到大的照片都
看過一遍,一個生命的成長真是不可思議....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相見歡~米漿很愛撒嬌。

 
米漿來的第一晚,唉唉叫了一整晚,我也整晚無法入眠陪北鼻少爺到天亮。

 剛來時都要蓋被被才睡得著。

開始變型了...

愛跟我們搶玩具...

......好多好多米漿的小時後唷。 貼不完~直接去相簿看好了!  



不知不覺... 寶貝長大了! 有自己的小脾氣,有獨特有的小頑皮,但是黏人的個性卻依然
保有著。我喜歡一回家有個小米漿努力搖著尾巴,還試圖像個小兔子般要跳出圍欄。衝
出來就往我們腳邊又跑又跳的,不然就是去找尋家中任何一個角落是否有他的玩具,並
叼出來,找我們一起玩。

 可愛嗎?


再兩個月,家中又有個寶貝要報到了,
而米漿在我們倆心目中依然是最可愛的寶貝,不會變的....




最後附上小米漿一歲八個月一週又四天時,欺負把拔的歡樂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