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官好呀! 我米漿少爺~又上場了! 這次可是全裸上陣唷! 嘿嘿~
(馬麻: 你不是每天都裸奔給大家看嗎??)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新家洗香香哩!  大概是老爸嫌棄我體味太重,他快受不了了。老媽又
挺著大肚子不方便當我的瑪麗亞,也多虧如此...才能有幸跟老爸共浴說~




把拔~ 阿你剛剛不是在浴缸外已經幫我搓揉全身,我都香香了啦! 別再嚕了!
(把拔: 小子你不懂啦! 我在幫你按摩哩~)



可惡,老爸你沒看過我下海游泳,就這樣強迫我在這狹小的浴缸內游給你看嗎? 本大
爺沒心情表演啦!




嗚~ 馬麻救我出去啦! 妳不要只是拿著相機在旁邊看戲啦! 



(把拔: 米漿乖齁~ 有沒有覺得很舒服啊!)
喔~NO! 馬麻你有沒有羨慕啊? 我跟老爸共浴,真是害羞說。哈這樣也不錯啦! 



呼~ 洗完感覺不錯說捏! 
馬麻妳以後可以休息了,我指定老爸當我的御用澡伕,就這麼決定啦!

(馬麻: That's a deal!!!!!)




就這樣...在我們把拔三十歲生日的這一天,被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