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搬來這時,晚上一個人我總是很
  難入睡,也就這麼一點點小步拉基的原因,
  米漿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佔了一席很重要的
  角色。




  






阿豬因為工作性質,常常只有我一個人在家,雖然過的愜意,卻覺得家裡好沒有生氣! 
多了米漿做為家中成員,雖然他常常安靜到無法感受他的存在,可是調皮愛玩又愛黏人
的小米漿太無聊時,就會叼著自己的小玩具出現在我面前。

眼神充滿了渴望...          

現在只要對他喊個幾聲:【玩具! 你的玩具呢?】
米漿就會四處找他藏在各處的玩具。



當我上網看得入神,又或者為了paper的事情在苦惱時,他會蹲坐在一旁,又或者是
四腳朝天並睜著大大的雙眼,小小聲地嗚嗚叫,期待我能跟他有眼神的交會,或是變
他的玩具。但絕對,他絕對不會大吼大叫- 果然是個有家教的小臘腸。


深夜,我埋首在桌燈前研讀paper,米漿可能也累了,
他會一臉慵懶的躺在我身邊,看我在幹嘛。







   如果,等的累了,他會把溫暖的床鋪拖到房
   間一角,窩起來睡著,可是一定要確保瞇著
   眼時,能看到我在他視線範圍內。

  米漿一定心裡想著:【馬麻怎麼還不睡啊? 我好累喔!】





                                                                                                                                                    這就是我最愛的小米漿,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