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確確實實不見了
    留下的只剩米漿那淡淡的哀愁

-
還在賴床的早晨,躺在床上想著為何阿豬要那麼晚才可以下班回家又想著米漿今天就要
去結紮好可憐,就決定帶米漿去晨跑順便接阿豬下班。

本來昨天都洗香香了,可是一趟長庚湖之行加上那矮短的身軀,腹部的毛都又濕又髒,
而且這笨蛋為了大便而大便,大出來的都濕黏黏,還很團結的黏在屁股的毛上,不得不
再幫他洗一次澡。

待阿豬梳洗完畢,就開著車帶著米漿回台北,都已經將他安置在我妹那了,才聽聞婆婆
忘記要去拜訪三舅公之事,因此拜訪之行因此取消,我那身端莊的黑色洋裝加上跟鞋讓
一整天的行程都更加不對味XD 不過中午享用婆婆準備的午餐還蠻幸福的- 還有現炸新鮮
臭豆腐及親手做的蘿蔔糕,光是這兩樣就非常對我的味:p

用餐畢帶著米漿上診所,他老兄人就給我在那兒撒了一噗,登記結束後,可愛又無知的
米漿就被帶去做療程準備(主要是因為我這笨媽忘記手術前要進食T.T)

等可以手術的時間已經是兩三點了,所以這中間等待過程就穿著洋裝跟鞋逛假日花市去
,這種愜意生活一直是我所嚮往的家庭生活,差點計畫性的衝動就想買個幾盆盆栽。但
是理智上告訴我還是先把家中動物安置好再來玩弄植物...因此而作罷。

由於獸醫師做事情小心保守,即使手術過後也希望米漿能在院內先觀察兩個小時再帶回
,也可以減少陰囊處的血管滲血等得主種種可能。我們只好繼續找地方窩- 聖瑪莉caf'e- 
阿豬開始翻閱隔天新輪值區域病人的資料... (這兒的西式燒餅真好吃:p)

傍晚五點半才又回到院內接可愛的米漿小公公,可能是因為用氣麻的關係,他早已清醒
等我們,術後的他安靜許多,可能是因為麻醉藥效又或者是傷處在痛的關係吧?! 我們能
給予他的,就是更多溫柔的關懷,心疼也是得面對。

該次的結紮手術,還另外加上植入晶片,不過今年度的台北市補助已用畢,要申請須等
到隔年度。

真是辛苦小米漿了,台北與北桃園的奔波讓他的不安又更加成,不過大致看來是還順利。
回家的路上,我第一次讓阿豬一人在前座開車而自己則到後座陪米漿大人,快到林口時,
米漿才終於橋好一個他覺得最舒適的姿勢=.=

 
有傷口的米漿,是需要更多我們的陪伴吧! 把拔細心的餵著抗生素跟消炎藥,又煮了碎豬
肉及紅蘿蔔攪拌在飼料中餵食,雖然食慾不算太好,也因為有肉香吸引,偶爾想到就會自
己跑去吃個幾口。比較令人苦惱的反而是因為術中有打點滴,米漿的尿特別多,走到哪他
想到就會尿個一大噗。

 
深夜,我們邊念書邊看著米漿安穩的睡去,已經安心許多。



米漿加油唷! 你要快快恢復回到那可愛卻又不是瘋狗的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