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嘉義等阿豬下班後,我們就驅車回台北了! 感謝老天,過了一個月,阿豬終於
回台北工作。到林口放了行李,也不想浪費太多時間休息,就直接回台北家接寄宿多
時的米漿。


米漿的小胖姨很不捨,本來當天早上是傳訊跟我說她不會待在家看米漿被我們帶走,
但又很掙扎的跟米漿玩了一整天,我這個做媽的也不忍心,畢竟感受過米漿離開家的
不捨心情。

還好我們先把自己的行李丟在林口家,因為米漿的所有家當裝上車就滿了! 

又氣象報告一直說接下來這週有寒流會下探十三度,那在林口的冬天也正式登場啦!
想當初我曾經在林口這冷到哭出來,怎麼忍心也讓米漿難過冬呢? 所以就帶著米漿上
店裡找溫暖的床鋪。

回到家,米漿就累癱了,很自動地爬上他溫暖又柔軟的小床上休憩。


瞧~ 米漿安穩的睡著了。

-
希望這個冬天我也可以安穩地在這兒度過,嗯~ 感覺我今年身體還不錯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