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忙碌,不只是用嘴巴叫叫而已,還要承受不少心理壓力呀!

由於這週要在婚禮前先去蜜月,只好先把米漿帶回台北家拜託妹妹
照顧,可是週一一早踏進林口家門時突然好難過,打了通電話給妹
妹,自己就在床上哭了起來。

原來米漿不在是這種感覺呀! 沒有人用力搖著尾巴歡迎我回家,沒有
一臉無辜樣的小寶貝盯著我看,甚至沒有人陪我一起"蹲馬桶"。在阿
豬不在的時候,整個空間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

妹妹傳米漿的照片給我看,還說從我離開家後,米漿就一直望著門
口好像在等著我回去,聽了就很不捨很心疼。而且換了一個環境,
小寶貝一直都很乖,一如往常不會亂叫,也跟家人玩得很開心,也
都會在便盆上乖乖尿尿。全家人都很喜歡他! 

想點開心的,米漿在台北家一定是很幸福的,又多了四個人陪他玩
,讓他在家裡隨時隨地奔跑著都快起笑;爸爸還會帶他去中正紀念
堂跑步。我的小寶貝一定會很開心地過這一週!

我很快就可以回台灣陪米漿玩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