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_                                                                                                             (from PPG)
<-- 這個是小米漿的心境  (我: )
我們家小米漿似乎被我寵壞了,有時候我餵他吃飼料,看他要吃不吃的就會把飼
料放在我的手掌心讓他慢慢吃,引導他吃。又或者是讓他躺著露出大肚肚,我一
邊跟他玩一邊一顆一顆餵。

結果... 好樣的...
我每次餵他時,放在碗裡的飼料他似乎都沒有興趣。


昨天消夜餐是阿豬餵他,他就會乖乖吃碗中飼料;今天早上換馬麻我餵他吃早餐,
他就開始耍賴。在碗旁邊晃啊晃,接著... 用鼻子頂我的手手,就自己很自動躺個四
腳朝天,等著我接下來服侍他  



我...我... 怎麼那麼沒地位

-
唉 都怪我自己那麼愛跟他玩




No.2_
小米漿是水桶,樂趣之一就是狂灌水,不管是碗中水,又或者是瓶中水,都很容易
被他秒殺掉。進去的多,出來的當然也多,一天要尿個十多次才能維持體內水分恆
定吧?! 每次玩一玩,就會衝回他的小屋子裡面喝水,然後走出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前
往尿盆撒個一泡,再繼續玩他的。


我發現宜君給的水壺才能控制米漿喝水的量,不然這小子真的對水永遠不嫌多,還真
怕他會水中毒。只是阿豬認為,若喝多也有排泄應該就還好,叫我不要擔心
太多。


No.3_

因為小子的預防針還未完成,所以都只能乖乖待在室內,若被帶出門也一定是被束縛
在外出袋,還頗可憐的。所以我就很貼心的開始跟他在家裡玩起折返跑的蠢遊戲。
(還好書房的空間還夠空曠)

但是米漿小少爺很會耍小聰明,他看我跑到定點後都會再回頭,乾脆索性就跑個三分
之二就待在該處等我回頭,然後再追著我跑。反正就是要讓我累死就對了.... 我可是抬
著鐵腿的雙腳跟少爺拼命耶!


-
最後,附上愛雙腳交叉,大肚少爺小米漿的睡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