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你倒數快要退伍,我覺得有些事情很想要說個清楚搞個明白,

因為以後是沒有再多的時間彼此做溝通。





我們很甜蜜,我們很相配,我們很愛胡鬧,這都是眾所皆知,

只是有一些小事情,實在有太大的觀念差異,讓我過得很辛苦。

常在想,是我死腦筋轉不過來,還是你太過固執要求我順著你的意,

我真恨透這樣的關係,因為相愛,所以相伴,更因此必須相絆,

在我怪罪你的當下,要強迫自己去冷靜思考到底是誰需要退後一步,

我相信前進的那一方不代表是勝利,因為更害怕失去。






為什麼,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離我而去?

為什麼,因為他人的關係,我們原本的計劃就被迫打亂?!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不安定。 恨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