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滿25歲了! 從現在到十月前,是跟豬豬倆人歲數差最近的一段
時間,他老人家可以驕傲的說只比我老個三歲。 噗噗XD


即使是周六假日,仍無法像一些人可以一口氣睡到中午享受美夢,還是早起被
米漿玩弄,他對食物的喜新厭舊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喜寶麻送給他的肉
泥在兩三天後立刻被打入冷宮,相較於用餐,米漿還是比較愛玩。


除此之外,清晨心血來潮敷個面膜的同時,S500i呼喚著-爸爸的手機打來的,
老弟在電話中強調他是被逼著打來祝我生日快樂,接著爸爸開始跟我分享起他
開我的kkbox聽到一些生日專刊'的歌曲。掛完電話,才發現昨晚深夜妹妹傳來
的簡訊,還有爸爸同意在家中養寵物的好消息 (爸~我真是太愛你了)。


可是昨晚電話中的阿豬在值班室早早休息,一個人的大床睡得真自在,可以三
百六十度轉好幾圈,趁豬不在,就讓小米漿進房間陪我一起入夢。即使如此,
還是偷偷想著豬豬,很想把我看海賊王的歡樂一股腦都送給他。而且我從小就
住不慣自己的雙人床,還不如讓我睡學校宿舍好了。


終於等到正午,跑了趟學校幫豬的同事們拿內專重點整理,卻因為分量太大店
家無法即時交件,摸摸鼻子回到家等豬。雖然delay了一點,還是看到豬拿著
一束花跟小盆栽進門,樣子是有那麼點好笑,卻分外感動。

下午開車帶著米漿回台北家,把拔馬麻面帶笑容迎接小寶貝,雖然屋外下著大
雷雨,但是家中空間還算夠大可讓我們到處跑跑,祖孫輩的雙方也愈來愈和樂
。把拔還對著米漿說"你以後還要跟著我去政大跑步唷!" 過去家中不准養寵物的
,也漸漸可接受,喔耶!!!


很平靜的吃了馬麻訂的大蛋糕,晚餐就在小館子中解決,真是幸福呀! 好久沒
上家常菜小館子,將這分懷念更加成了他的美味。


25歲了! 馬麻還不願意準備蠟燭,特別叮嚀未來女人的年齡就是種神秘,蠟燭
不插也罷。雖然目前自己年齡仍未過度敏感,不過我相信距離這樣的日子也不
多了(笑)。許個願: 願未來的一年不虛度,每一天看自己都能如此精彩快樂!


-
明天換中正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