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就這樣同居滿四個月了。短短一百多天的日子可以讓人獨立,最大功臣
非你莫屬。謝謝你,我愛你。

難以置信去回想四個月前的自己,踏入人人口中愛情的墳墓前夕,依然對彼此
關係的進展抱著夢幻般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事實不然。愛麗
絲她可以夢遊仙境,我卻在夢中被領著到現實中哭泣,慢慢地... 每一天我都回
顧著前一天自己上演的劇情,不禁莞爾一笑- 原來昨天的我那麼蠢啊!

不可否認啊! 婚前婚後生活方式的確有很大的改變,畢竟我們倆的關係已經不
是那種說在一起又說分手都無所謂了,面對的是一輩子龐大的責任。雖然現在
都得做一些以前自己根本不可能去動的大小工作,卻也慶幸現在做的樂在其中
,尤其是你總是溫柔地對我說"辛苦你了! 小豬" 這幾個字的回饋,再怎麼辛苦
都是值得的。就像我每次都說啦:" 不對你好,我還能對誰好?!" 

謝謝你忙碌工作之餘,還得忍受我突如其來的壞脾氣,我們都在努力適應環境
與關係的改變,這是漫漫長路,未來好請多多指教唷!

-
喜歡什麼事情都讓你知道,你不需猜,只要看著彼此的眼神,就能會心了解我
在想什麼,你喜歡做什麼? 這就是我們彼此最平淡的愛情生活。

記得唷! 不管再怎麼勞累跟辛苦,你多一分心的跟我說說話,就是你最愛我的
表現唷! 哈哈哈。啾啾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