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完電話,突然有種衝動想把此刻記錄下來

嘖嘖... 四十幾分鐘的通話時間

只能說真是長舌呀..

連偶像劇的平坦機場飛機起飛都可以聊個十幾分鐘:p





如果要累積今天的通話時數

那我們要低調點嚕:p




現在的你應該在值班室裡面當隻睡豬呼呼大睡吧?!

想在惡作劇的打PHS大叫"蔡醫師,xxxx床blablabla...."

哈哈 那一定很好玩~ 只可惜善良天真的我絕對不會做出如此邪惡不人道的事情

您說是吧?!



---搞笑時間該結束嚕---


怎麼辦? 更依賴了!

每天中午用餐快樂點滴都要像全球新聞深入報導般跟你分享

做錯事情 第一時間跟你報備

搞笑 第一時間讓你獲得第一手消息

實驗做到什麼階段 即使你有聽沒懂也要強迫你全盤接收

突然覺得自己還真霸道

其實呀 我也很喜歡聽你說醫院的大小事

那個巨塔 我進不去很陌生也不能隨便進去

只能藉由你口中述說 總可以讓我盡情在心中刻畫那樣的巨塔

即使很遙遠...



這樣的互動 我會珍惜低^^



我的台北因你而燦爛,別忘了我們約定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