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來回想這輩子去pub的經驗,我想這也都只是”經驗”,要我再踏進

去ㄧ次應該很難吧?! 第一種pub是普通有樂團表演還可以同時看新聞跟世足賽,

一整個很妙的氣氛,而且裡面很多嬉皮,男女之間的互動關係讓我看了還真有點

傻眼,不過band的表現超好,整個氣氛讓我本來想打瞌睡的都很興奮,Edwin請

我喝了一杯超light的啤酒,比台灣啤酒好喝多了! 因為只有一點點酒味,口感

很像汽水,只是本想要再那兒多待會的,Edwin的韓國好友們要到另外一家pub去

看看,十一點前入場,女孩子不用入場費用唷! 



不過等我們走到那早就超過十一點了,這都不打緊,國際學生他竟然要求要

檢查我們的護照,我根本就不可能隨便把passport帶在身上,那個黑人真的超

嚴格,怎麼說都不讓我進去,想盡各種很妙的方法他就是不讓我進去@@,只好

搭計程車回家拿,又是個很妙的經驗囉!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鋼管舞,不過相

較於台灣從電視上看到的圖像比起來,這兒還真是純樸的小城市呀! 只是隨著

音樂扭動鋼管女郎的身軀,僅此而已。其中有位仁兄似乎已經喝醉了,竟然就

再舞池很盡興的跳起有點像是起乩的舞,這或許也是種享受吧?! Edwin點了濃

度儘可能低的伏特加調酒給我們,甜甜的卻暗藏玄機,突然發覺自己的酒量還

滿好的,可以撐到現在,只是感受完這間充滿鋼管女郎的pub後,起身的瞬間已

經開始頭暈,頓時又種無法自我控制行動的無奈,或許我已經有點醉了,只是

強忍著身子,告訴自己要撐下去,連下樓梯我都自己攙扶著扶手一步一步走下

去,還好有Helena照顧我們,不然還真有可能出糗呢! 



第三間Pub是有點類似disco的舞廳,完全是人擠人的狀態,欣安、我、

Edwin、Hunter、Helena、還有兩個韓國大男生一起圍圏跳舞,隨著節奏

感很強的音樂擺動身軀,一點都不難,人多的地方總會有人想要找碴或是搭

訕,還好有四個大男生保護,都會想盡辦法把我們隔離開複雜的人群。其實跳

舞的過程中,我ㄧ值看著手錶想要早點回去休息,只是Helena總是希望我能

盡情的感受這樣的五光十色,玩完一輪Shot,不醉都難,拼命喝水把自己用

清醒,那個韓國人Jean原本要買一瓶啤酒給我,但是酒還是難喝,又怕醉,

就改買一瓶礦泉水,逮到機會就開始灌水,保持清醒。這兒的酒吧規定一點

半就要清場趕人, 樓梯口有個理著小平頭的漢城來的韓國男生硬抓著我的手

不放,問我ㄧ堆很奇怪的問題,還好Edwin即時在我身後,把那拉開,我才得

以下樓梯,嚇都嚇死了。



他們三人親自送我們回家,拼命灌水也讓自己身上的酒味去除很多,這

不算是個很好的經驗,卻是很特別的嘗試,如果再邀我去一次,我想…. 我

會很婉轉的拒絕吧?! 太複雜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