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一個多星期的訓練

感覺自己真的愈來愈敢開口說英文

其實有時候也偷偷覺得我的英文沒有說的那麼糟啊

真是謝謝這些科羅拉多的同學讓我有機會說話

其實 這陣子真的是超級忙碌

可能自己身為大四生

更有能力以及閒情逸致去招待這些交換學生

但是偏偏SEMINAR在這週

偏偏這個月要考輻防安全證書

上週末連續兩天跟著大夥出去玩

從早上六七點到晚上十一點

真有夠拼命的.... 也這樣感冒>"<

還好 已經撐過SEMINAR了

回想上週一開始招待他們

真是受盡挫折

完全不敢開口

他們也表現冷淡

但是 可能我的熱情融化了它們吧 哈哈

突然自己驕傲了起來

很喜歡跟他們相處在一起

徹底發揮自己雞婆的功力

只是這個月花費還真不少

不知道要怎麼跟爸媽開口>"<

又要去綠島墾丁還要泛舟賞鯨 接著又是要去泰國

在之後又要去美國....

爸爸媽媽 我會努力不讓你們失望的

這樣的大四生活 充實沒有留白




但是 我好像還是有點ㄍㄧㄥ....

可能男生太多了

讓我沒辦法很開朗的發揮三姑六婆的功力:P


繼續撐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