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放榜還有一周要煎熬著

真心的期待自己能有好成績

昨天一整天的面試行程

最享受的是我 最累的卻是我的父母

放下手邊工作

接送往返台北南區到台北北區

這是個很長遠的路途

路上還會塞車

爲了我一天的面試

他們往返三四次

還怕我趕不上晚上回花蓮的火車

連行李都幫我準備好

隨時待命

坐在後座

看著兩老的背影

感動.......

望女成鳳之情全表露無疑

弟弟還抗議他受遭殃

上週原以為台大會放榜

爸爸緊張一整天

還一直等待我的電話

甚至叫老弟上網查榜

其實爸爸比誰都還在乎我的成就

媽媽都得安慰爸爸:女兒沒推甄上日子還是要過~

唉~老天保佑

我不想讓爸媽有任何失望

想當初

台大解剖第一階段就被刪掉時

爸爸對我的不耐煩

她的壓力一定比我還大

我們家是一體的

這樣的向心力

其實在其他家庭中 是很難得的!

父母全心全意在我們三小孩的教育上

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深刻感受到了~


爸媽~不管這次的成功與否

接下來的每個階段

我都不允許自己失敗

要你們一路上以我為傲

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