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跟阿豬逛到信義區擠週年慶人潮,
搭捷運回程的路上...

我坐在博愛座的一個位置,
後來來了兩個一兩歲的小姊妹坐在我身邊,
而媽媽蹲著依偎在她們身邊。

此時姊姊習慣性地把腳翹在椅子上,
她們的媽媽就提醒姊姊說:『小心不要踢到隔壁阿姨唷! 阿姨的肚子裡面有小北鼻喔。』
姊姊一臉苦惱的樣子看著我...

媽媽又對隔壁的妹妹說:
『妹妹妳看,隔壁的阿姨肚子大大的,裡面有個可愛的小北鼻喔! 你們以前也是待在裡面長大的耶!』
(此時此刻,我覺得已經被講的快臉紅了,看到兩個小女孩又好可愛,就一直對他們傻笑)

就在媽媽才剛結束她的童言童語時,
那個小妹妹撩起了自己的小洋裝,就看著自己的肚子,
.................................想看看自己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大肚子!!!!




媽呀! 怎麼那麼可愛的小女孩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