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hodala中發表#

House MD (Dr. House/好死醫師)影集自從公視晚上都會撥出後,雖然沒有像
CSI那麼轟轟烈烈,也引起不少人的關注。兩年前回葉老大實驗室時就發現有
這好物,卻忘了帶回台北享用,一拖就是到現在,只好自己跑去租影集。

這是我打發時間的好方法,一個人半坐半躺在沙發上看著夠大的電視螢幕,又
加上有一台滿足自己喜好極虛榮又漂亮的DVD播放器,一個人在家過日子愜意
的很。

卻有時候很不幸,剛好家人們都出現了... 阿豬. 瑪先生. 外加一隻好動狗米漿,
我的影集時間就變得很夢靨:

米漿最討厭啦! 現在都不會乖乖陪在我身邊看影集就算了,還要努力擠出他的排
遺物,好吸引我的注意去跟他玩,只好按PAUSE...

更恐怖的是,門外漢看好死醫師的古怪是一種樂趣與崇拜,但是跟好死醫師同行
的兩位看這部片,就少了些熱情。昨天傍晚,我身旁的兩位開始跟著劇情你一句
我一句的討論起病情
,跟著好死醫師抽絲剝繭判斷劇情中的病人問題。最可惡的
是,講的都是英文縮寫- 我都聽不懂!!!!!!  不過阿豬跟瑪先生都很厲害耶,根
據劇情他們都猜的到耶!                                                      (嗚嗚~ 我又更渺小了....)

而且啊! 米漿搗亂時,阿豬都不幫我安撫一下,處理他的排遺物時,都沒人體貼
地按個暫停鍵。我心都了。

當然跟他們看影集也很熱鬧啦! 下次要先準備好爆米花.餅乾. 滷味. 鹹酥雞,再
邀兩位一起看,順便替我解釋一下好死醫師的邏輯好了。影集的步調快,反應有
點慢的我有時會趕不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