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最後一天的前一晚,等豬交班回來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出門覓食的同時
順便租了赤壁決戰天下,難得隔天阿豬不用早起上班 (這兩個多月來第一次可
以愜意睡到自然醒),當然就趁深夜享用這場家庭電影院啦! 最令人欣慰的是終
於看到豬最自然輕鬆的笑容。

最後一天,高速公路似乎不少路段在塞車,而我們在禾頁小居有場聚會,小小
客廳擠了四個大男生還有我一個大女生,享用林先生. 劉先生.及陳先生帶來的
蘇杭菜餚,聊的起勁就不知不覺度過了一個悠哉的下午,難得小居的客廳比較
有人氣,不然平常也鮮少會待在客廳。這週是中正人的男子聚會(所以我不應該
在場?),下週末就換成中正人的女子聚會了,不知啥時才能變成慈濟姊妹幫聚
會,可能很難吧?! 畢竟大家都分佈在地球的各個角落(唉)。

喜歡這種小型的聚餐活動,不一定是像過去總是要在餐廳,不是自己的空間不
自在,還必須要飽受台灣人的各種說話分貝與參差不齊的氣質,相形之下在自
家簡陋的小客廳反而溫馨許多,即使沒有豪華或時尚的裝潢,卻多了分朋友之
間較緊密的氛圍。

傍晚來到東區閒晃,媽媽說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對新婚的人來說很重要,提醒
自己要買些好衣服來穿,拖了近兩個月,我們倆才有一點閒暇時間逛街。試穿
了不下十件牛仔褲跟各式洋裝,穿到我頭暈腦脹,看中了豬豬的一件休閒西裝
外套. 還有我的兩件洋裝,買的開心,花的痛心,即使是老媽付帳,卻不斷思考
自己是否有這樣的能力負擔如此的開銷,只好一直說服自己要過快樂的25歲生
日。回家的路上,豬豬問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只是淡淡的回說"相信你是沒有
時間。"一語道破,沒辦法! 這就是人生呀=.= 有豬在身邊就已經很踏實滿足了。

很開心的一天,感受到了成長的喜悅,成熟友誼的交流,還找到適合自己的歐
系洋裝,期待充滿希望有衝勁的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