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假期很多人跑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我選擇跟很多人團圓.. (卻說的很無奈呀!)

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在自家過農曆年,小年夜前一天中午就請了假跟家人回苗栗,
習俗上小年夜要拜天公, 除夕中午要敬祖先, 大年初一一早清晨還要再拜拜... 所
以連續拜了三天! 
 

除夕夜,我開始發紅包,由於開始上班賺錢才半年,又加上結婚準備,實在沒有
太多閒錢,但是發紅包卻是必要的... 父母,弟妹, 還有堂弟妹,及大伯父大伯母,發
出去的額度已經是盡八成的薪水額度,老實說~ 吃不消呀! 不過錢是小事,感情才
是大事,我最怕拿錢給父母,給的瞬間都會淚水澎湃... 我對家人的愛真的不知道
該如何表達才好。
 

為了能陪家人,在鄉下的幾天,爸媽走到哪,我就跟到哪。
短短幾天,累積了不少笑容的歡樂
   
但是... 永遠沒有完美的。

剩下也沒啥好多說的,不想把太多不愉快寫的太露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