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剛上大學,我的走路姿勢立刻被班上的男同學嘲笑,

自己也不以為意,好歹高中也是以[穿裙子的流氓]為名到處招搖撞騙,

姿勢不好看那應該算很正常。
....................................................................................................可是,真的很醜!

(有一次去太魯閣砂卡檔步道場堪,錄影中的自己走路真的好醜呀!!哇哈哈~)




六年了,現在上班穿的都是跟鞋,腳跟墊高自然身體就直,

跟的高度也讓走路姿勢不大好看的我很容易重心不穩,所以都小心翼翼

漸漸的...走路就人模人樣了!



可悲的是,為什麼台北市的人行道裝飾的那麼華麗,

給我一條平坦的道路就好了呀! 為何放眼望去都是小塊各色石版拼湊出紋路,

石版間的縫隙,常常讓我跟踩下去就歪了,一路走到底,腳踝也不知道扭了幾次。

扭到不要緊,是被看到很丟臉呀

試著把重心放在腳尖,也因為腳底較薄,導致腳板疼痛。





現在走在路上,有個樂趣就是看很多女人走路,欣賞他們的穿著打扮,

再仔細觀察他們的步行姿勢。有些女人很偉大,穿著十幾公分的鞋子還能

步行自如,這輩子應該都是我到達不了的境界吧?! 




都已經這麼老了,我還在學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