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近週期性的情緒不穩,脾氣也相對暴躁,每天只想睡覺。

更糟糕的是,常常說一些很喪氣的話,不然就是羨慕周遭的每一個人事物,

阿豬非常討厭我這樣。



小時候,我總是偷偷羨慕同學擁有的高級文具,穿的是閃亮亮的高級球鞋;

等長大,我竟然虛榮的羨慕別人的外貌與家庭環境;

現在都是上班族了,開始羨慕那些仍是學生的人.....



阿豬很冷淡的說了: 你為何不仔細想想自己的條件是不是也很好了?!

我想著: 我沒有不好,我只是想要更好,甚至可能是不安於現狀。

唉~ 人就是很貪心咩!  

積極的說這會使人進步,消極的卻是認為我是在怨天尤人。




我很誠實的面對這樣的自己,但是要怎麼改呀? 我還得想想就是了。




可是今天的我,還是很羨慕跟我年紀相仿的人還在當著學生...

因為學生有長輩罩,他可以盡可能的發展自己的天地,無需考慮太多的現實因素,

我曾經有很多夢想呀.... 很多可以發揮的興趣呀..  然後現在還是在開發中,

挖掘自己到底算哪根蔥??!!





我也很想去唱歌,我也很想出去玩,但是........... 我還是乖乖的去賺大錢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