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該死的生病又發生了,自從六月份去過蘭嶼曬太陽過後,我就再也沒感冒的。

可是,十月十四日,前陣子蠢蠢欲動的病毒真的發作啦! 偏偏還配合生理期,他是ooxx.....



現在研究所的人都只會說"你怎麼又感冒了!"   似乎感冒已經在我的名字上深深烙印著,

永遠脫離不了關係。加上Mondayblue的悲情... 又一個秋天的陰沉來做加成作用,實驗

室似乎也被我搞得大家都提不起勁@@~

生小病沒啥大不了,卻病的要我的命,連做個脂肪酸萃取,鼻涕鼻濃一直狂流,只好

先用實驗室紙巾擦,Gosh! 痛死了>"<~~

正餐時間也沒有食慾,雖然還是嚥的下去,可是接下來的卻是一陣陣做噁的痛苦,

我討厭生病啦! 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吧!!

我這周還要seminar耶!




病要快快好,我才可以快樂去花蓮曬太陽(聽說最近也沒啥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