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的氣氛,每天都戰戰兢兢的在表演,真是受夠了!!




或許這真的才是現實的人生吧?! 站在東區的安全島公車站上等著公車,來回穿梭的行人與大大小小

交通工具,會顯得自己站在那更徬徨,他們所展現出來的速度在目前這樣心境下的我看來,已經不

具任何快感了,他只是不斷的在提醒我時間快速無情地流逝著,當極度疲憊的一天過去,我真的鬆

了一口氣嗎? 還是又等著煩惱著明天會是怎樣的24小時呢?




真的沒辦法再回到過去了,那些只要把課業顧好身體健康的單純日子早已不在,該面對的卻是複雜

到不行的鳥生活,我已經在"知命"與"認命"間徘徊了一年,還能做什麼改變嗎? 想改變,就必須要面

對現況沉著應對才行啊? 那我還在妄想什麼簡單生活哩?





我想這樣的兩年過去後,我是相對地真的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