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即將開打, 各家餐廳也卯足了勁在做生意

看到我們家豬豬每天都很辛苦的在橋著謝師宴

實在很佩服他的認真負責

還有對事情的執著

而且每天跟我通話的內容絕對不會少了謝師宴

雖然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能做的也只有"聽話"吧!




一年前的同個時間,我們班也曾經因為謝師宴吵得沸沸揚揚

而且光是辦? 不辦? 就吵得不可開交

到底怎樣吵其實我也搞不大清楚了。。。有閱讀障礙的人就少看板上文章啦!

只是多了些遺憾...  我們似乎沒有一個機會可以參與正式的場合

每次看到批踢踢討論到謝師宴都會好羨慕唷

每個女生都把自己打扮成小公主或是皇后般亮相

我們念生科的都沒有這樣的機會

即使研討會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宴會之類的

唉呀...  不知道如果有的話我會變成蝦咪款ㄟ如花

不過謝師宴的主打不是一場秀

而是大家共聚一堂回憶這段可貴卻不可能再回頭的點滴

由衷的謝謝老師們在這段求學路上的陪伴





豬豬加油吧~  不要每天都為了謝師宴當個悲情小書生唷

這樣你的魚尾紋會變更多

降我又顯得更年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