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一塵不變得讓我喘不過氣耶

想做一些改變... 卻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可能是視為生活重心的實驗進展處在膠著的階段吧

這也算種挑戰吧?!

15路公車每天不知N班的車站社區兩點往返

除了遊行之外也是不變的路線

但因為上上下下的乘客而增添不少色彩

六點半到八點---  建中北一弘道國中甚至是中正國中的學生

七點半到九點--- 上班族睡眼惺忪的搭上這班無座位的公車

九點之後--------- 應該大多都是退休的男男女女吧

我有年紀愈來愈大的趨勢(XD)

可是最喜歡搭的是上班族的那段時間

學生就是學生 沒啥好看

老人家不過就是那樣  每次把頭髮染得漂漂亮亮年輕的不得了卻要人讓座

上班族們還是最精采啦

雖然我很喜歡看大家的穿著打扮甚至是短暫十幾分鐘的神情

但是通常都還是處於昏睡中@@~





昨天當北一小美眉的輔導老師聽他在碎碎念

好像看到自己的過去

只是我比較不要臉

小美眉昨天發數學考卷不及格擔心的要命

我還安慰她說" 齁~我以前也常這樣啦"

(不過我好像沒有數學不及格啦, 雖然都考得很爛)

而且從來沒給老爸老媽看過成績單

燦薰老師又怕我們對自己要求太高想不開自殺

也不給我們看班排名

所以自己好像每天都渾渾噩噩過青春

怎樣的燦爛三年好像也不是很清楚齁@@

不過人家北一小美眉是要考醫科

人家的雄心壯志我比不上

似乎安慰的也沒啥立足點

只是看了很心疼

醫學系念了又怎樣?

如果不是自己很喜歡, 也不過是成就父母的虛榮心吧

昨天跟小美眉聊了 就很感嘆

小美眉應該也只想快樂過生活

哪想那麼多....  十五六歲的學生能對醫生生活又有啥了解

她說"我是都無所謂啦!不過爸爸媽媽很希望我可以念醫學系,

        我還安慰他們說如果我科展能繼續參加到全國甚至是代表台灣出去,

        這樣醫學系應該就沒問題了"

事情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還要學測滿級分吧

進了醫科還有更多的挑戰

甚至進了職場..... 現在單純可愛的小美眉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過大概是我胡思亂想想太多了



唉.....   隨便啦哩啦紮打了一堆

我還是繼續乖乖當我的研究生

想做一些改變

再回去當一次大學生

休學去工作

我想當餐廳服務生看看

好想要做餔餔到台灣各地看看

@#$%^&*(*)!@#$(*&^%$#

只是不想........... 這樣的生活罷了








煩死了! 頭痛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