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怎樣定義才叫做壞人??

壞人又真的知道他自己是在做壞事嗎?

最近老爸對我的誤解, 讓我一直提不起勁

是不是在他眼中, 我就是個壞人呢?

我可能真的做了壞事吧

然後自己變了壞人自己卻全然不知!!

唉...  每次走在車站街頭都很無力

到處都是路卻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才好

像個傻子一樣毫無目的的亂闖著

最近可能等data搞到自己處於一個低潮期吧

雖然跟實驗室的相處仍然可以嘻嘻哈哈的

在他們眼中我是個積極活潑開朗的學妹

但是真的是嗎?

家中, 實驗室, 課業, 前途, 甚至是我自己的感情世界

根本就是一團亂

 

我不想被催眠成是個壞人

可是好像用言語也解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眼前有十八盤dish.... 每個dish有其特別的treatment

不同的過程造成不同的結果

在這混亂中要理出一個定律

完成這條方程式

如果已知最終結果為"壞人"

那又何必再給予太多的關注與treatment呢

反正結果都已經知道了

唉...  我需要點鼓勵吧

不然乾脆把這十八盤細胞都加trypsin下去讓他自生自滅吧!

 

 

--------------------------------------------------

明天就是清明連假了

研究生沒有假日!

家族傳統也從不在清明假期"慎終追遠"

還好....  明天有北一小美眉們陪我一起做extraction

應該

 

不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