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自以為的跟master說: 就是要天天快樂, 實驗才會做得好呀!

雖然現在沒什麼太大成就

可是心情開朗感覺做什麼事情都順利

因為.... 實驗失敗呂老大也不會罵我!!!!!!!

哈哈 我喜歡呂老大



燙了個捲髮..  除了某位紳士說她比較喜歡我直髮的感覺

好像大家都是正面評價耶

哇哈哈... 我想這代表我這陣子的實驗也都會很順利

今天到生理所那去做GC

超級溫柔脾氣好到爆的人睿學姐
              +
兩位北一小妹妹

我們這四個北一長舌就在實驗室聊起天來啦

我覺得現在的身影很想哈利波特的Hagrid

他們都安慰我說比較像妙麗

不過哪天有空真的來把自己的一張捲捲頭照片畫上鬍子以後

跟Hagrid做個比對  " 相似度99%"  ...................... 搞不好唷!!




今天其實很忙碌

一早到實驗室就沒有機會坐下來

最近又長時間睡眠不足

晚上上課還真有些虛脫的跡象

可是心情好好什麼都okok啦

原本以為趕不上今年九月在台灣辦的亞洲營養學年會

結果老師今天跟我要英文名字

哈哈...  希望投稿真的能中!!!

這樣我又多個機會見見世面

為了這場年會 接下來爆肝的日子我都覺得值得呀

加油加油加油@@



其實實驗工作或是那個高考準備

對我的壓力都不小

給自己的期許 父母的期待   

有時候會偷偷覺得好慌

學長姐都覺得我沒辦法同時兼顧

不然就說這樣我真的會很辛苦

可是... 其實太悠哉的日子 我也覺得慌的很辛苦耶@@

反正盡力而為啦!

不然謝依庭又是當假的唷?!



老媽說: 呂老大太寵妳了

不得不承認.......  這一路走來真的算很順利很幸運

而且還有兩個北一小美眉陪我一起搞笑

都覺得自己在實驗室活像個高中生

把握這段燦爛

我想我會過得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