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燙捲捲頭後的第一天上學日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進了醫學院的大門

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天注定

遠遠就看到學姊在等電梯

才跟學姊打聲招呼   隨後跟上的就是呂老大

唉呀呀....

 

不過小的沒膽  在公車上就把頭髮紮起來

學姊還以為我是綁了辮子哩

 

實驗室的夥伴都叫我要把頭髮放下來讓他們看看

哈哈...  沒想到真的是走可愛風

兩位寶貝們... 你們要伸圖就到相簿那兒去看唄........

我總是晚你們N步

昨晚孟孜大大竟跟我說她想要去燙直了

等艷陽仲夏再去燙吧

怪裡怪氣的冬末春初

就捲捲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