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不知道該如何去平衡這樣的關係

她有她的不滿怨恨的權利

而我呢?

很確定的是... 我並不會因為是得利者而樂在其中

盡量去避免所有的不公平發生



長女 老大 爸媽的第一個孩子

在別人眼中是得利者

外人看來父母眼中的寶貝

更沒有資格說誰誰誰的不是

試圖平衡的關係

總是因為一方無心的一句話

又逼得我得重新來過




不同的角度 就有不同的觀點

所以更沒有立場對任何人提出評論

那夾在中間的我 該怎麼辦呢?

像別人一樣在批踢踢上尋求鄉民的協助?

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然後被最親近的人怨恨?

又或者? 還是能怎?  




我想... 好像又找到了一個不想待在這個屋簷下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