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是…不知道自己在在意什麼

說什麼要跟著感覺走…. 真的有嗎?

不想再做出讓自己懊悔不已的事情了

那樣再多的眼淚都挽不回

只是這樣的在乎… 值得嗎? 我不知道!

或許在角色的扮演定位,還需要點溝通吧?!

在男女之間的關係上

什麼樣的定位才是我最有感覺的呢?

時間的成長催化

讓我甚至不認識這樣的自己

一點都不快樂… 真的! 一定是太貪心了我!

原來所謂的單純也只是瞬間的美好

當回到現實層面 人都會變得很憂鬱

現在的我 可能需要一些書籍文章來調整自己的看法以及態度吧

沒事就去書店走走~.~



外人看到這樣的光環很美妙

可是這樣的感覺就像是金絮其外敗絮其中似的

表面工夫嚇死人…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話要對誰說才好呀?!



重心不對 做什麼事情都很詭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