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真的很期待今年的冬天

可是2006就這樣草率結束了

真是個浮動的一年

從去年底推甄放榜後,我的生活就像是在流浪

似乎少了重心去想前衝刺

到了十一月底,我才多少有點感覺知道自己已經是研究生的事實

真不想把回想的這一年寫的那麼哀怨呀....



2006年初 當周遭好友都還在為研究所拼命的時候

我ㄧ個人窩在床上看日韓劇

2006年的春天 跟一群交換學生在花蓮到處廝混整整一個月

實驗也做不出所以然來 內心空虛 日子照過

2006年的夏天 似乎特別燦爛 卻也令人遺憾

從大學好友中得到好多 在短短的一個多月中換來四年的回憶...好美

cell在我們從墾丁奔回花蓮趕謝師宴的那天晚上

po了這麼一段文章:
" 今天是2006年6月2號 我們才剛從墾丁回來 現在應該有不少人已經累pa在床上了吧 ~
四年的時間過的真快 回想起大家剛近來時的那種青澀的模樣就覺得好笑~哈哈
在這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時光裡 還真的是有不少的故事 有快樂的故事 有愛情故事
友情故事 當然也有痛苦的故事 如果把這些故事寫成書 搞不好會比我們四年裡唸
的書還要厚 但我相信 這本書讀起來絕對是最有趣也最好玩的
而且這裡的每一則故事對我們來說 都是動人心弦 感人肺甫的
如果這本書真的有出版 搞不好還是銷售排行榜第一名ㄋㄜ(嘴砲...)....

.....其實今天實在是有些感觸 是一種失落嗎? 還是一種空虛?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只是想到快畢業了 大家就要離開這個地方 開始新的生活 回想起這四年來的日子
回想起大家一同寫下的回憶 我...有點不捨 我不想離開大家 我想繼續寫這些故事
和大家一起寫這些故事 ............

唉 ~ 好好把握剩下的時光吧 ~ 如今剩下的時光是一天比一天還珍貴阿~
讓我們抓住這最後一點時光 繼續衝衝衝阿.............."

這段時間 應該是2006黃金時間吧

從這些寶貝同學身上 繪出四年絢麗的故事

現在所能做的 只是偶爾拿出來再細細品味


2006的夏天 我的淚水澎湃激昂

甚至現在 都仍未有勇氣去面對該結束的感情

只是這樣的關係 至今仍是謎團

甚至是身陷其中的自己 也找不著答案... 就讓他隨時間流逝

因為... 所流的淚水 也會蒸發無影無蹤


2006的夏天 卻也能像雲霄飛車似的 在最低潮的時刻達到最高點

從他身上 才明白我所追求到底是怎樣的目標

更清楚知道自己所缺乏的又是什麼

dogo寶貝 陪我走到秋天 甚至是現在很假的冬天


2006的夏天 在地球的另一端 看到不同的世界

接觸全然不同的文化

接受它的差異 同時保留所謂的傳統

科羅拉多那ㄧ個多月的衝擊

好像又更令我迷惘了=.=


2006的秋天 期待的進入另外一個迥然不同的研究環境

亂七八糟的課程 真令人措手不及無法應付

每天都這樣渾噩地在實驗室度過

逼的又得開始思考接下來的人生要的是什麼

即使冬天來了... 似乎無法在短時間內得到明確的答案吧



我真的很幸福 失去的同時我獲得更多

只是... 不想在製造太多的遺憾



2006即將結束

前天meeting的時候,老師說的: 接下來的一年我們所追求的又是什麼?

是該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