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車上,看到路旁的電子看板顯示著十一度

嘴角淺淺一笑,心裡暖暖的

終於有冬天的氣氛囉!

捷運上的每個人,都包的鼓鼓的,竟然得意起來? 難道我是心理變態嗎?

哈哈 可是寒冬中的暖意卻如此吸引人

或許這是我愛冬天的原因吧?!

一杯熱茶 一杯熱咖啡 甚至是剛出爐的麵包

總是簡單到令我覺得好幸福^^


並肩坐著享用鐵板燒

手牽手走在東區街頭

互相依偎著取暖

哈哈 我愛冬天

除此之外 總覺得自己愈來愈像野田妹一樣花癡了

野田妹好可愛唷!!!



ps: 謝謝豬豬幫我找到第八集,真是太感動了,所以要小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