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下週開始要期中考 要大se....

我依然瀟灑的乘著自強號 三個小時的車程

燦爛陽光的午後 心情特別愉快^^

花蓮火車站 慈濟大學 靜思堂 中央路 .... 這一切

沒變!!!!

只是我的心境 卻與過往大不相同了

從一個花蓮當地人 成了觀光客

似曾相識的衝動 真想大叫!!!



花蓮車站的售票員

莊敬路的小吃店

中山路的翼咖啡 跟花蓮香 沾醬雞排 甚至是車輪餅小攤

中正路的光南 Starbucks

又或者是南濱北濱的海邊

七星潭的浪花

真不敢相信 似乎這一切都是夢

這兩天半的行程

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我好開心唷! 終於來花蓮了!!"

我想大叫 我想狂哭 我更想大笑


花蓮 我的家 永遠的第二個家


(想睡覺了... 等明天再來寫寫這兩天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