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孟孜打過來,可是又沒說什麼.... 不知道要幹麻?!

真希望他是來找我去逛街 哈哈:p

午後的實驗室,桌上擺滿了paper

看到頭昏眼花 好想就此趴著一直睡覺

人到了無聊的時候 就開始胡思亂想

我還是瘋了!!! 大學生活燦爛到讓我現在不知所措

同樣是我自己 這樣的個體

瞬間的時空轉換

台北市的仁愛路變成花蓮的中央路

八樓生化暨分子生物學研究所的實驗室變成四樓的醫學系生化學科

那該有多好啊!!!!!


我想自由的回宿舍 呼朋引伴一同到郊外走走

重點是... 這裡是台北 台北有郊外嗎???

而且我也沒有機車>"<

我想要出去 我想要逃離這medical school

呼 ~~ 完全沒有動力作實驗

我只是在等待 週末的來臨

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午後的實驗室

沉寂到讓我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