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在台大醫院前面搭公車

ㄧ上車就遇到王壹先生

我只能說台灣小的恐怖啊

王壹不是應該在成大嗎?

雖然說我跟他沒很熟

而且曾經有過那麼ㄧ大段的誤會

可是被他突來的舉動跟我打招呼

好像老朋友很久不見ㄧ樣

也被感動了

大家見面都不忘互相關心ㄧ下彼此的實驗室生活

哈哈~~~

又是一個新的旅程

希望我的同學們都能順利度過這兩年囉


----

再次紀錄一下

王壹先生是我的幼稚園同學

我們小學國中都同校

只有高中他念成功 我念北ㄧ 還是很近啦

而且補習班還同班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