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自己才有點覺悟

一整天下來,從我口中說出的話真是少的可憐

沒人陪我說話,突然好寂寞

室友們還在夢鄉的巡禮時,我一個人吃著早餐

一個人在實驗室看著永遠整理不完的惱人數字

一個人去游泳,一個人騎車,一個人買中餐回寢室

一個人上課,一個人去7-11,一個人走回宿舍.......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一個人總能讓自己靜下心來思考反省

但總是覺得少了什麼

我承認自己害怕寂寞,討厭沒有對話的空間

但是,當決定要走上這條路時

是不是就該知命有或者認命?

你永遠只能一個人操作pipetment

你永遠只能一個人使用那台電腦

你永遠只能一個人想著屬於自己的世界

也或許 自己根本就不喜歡有外人介入

做研究,首要條件就是要耐的住寂寞,

可能當下的空間,你可以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因為少了牽絆....


這是我一直該學習達成的目標, 走出自己一個人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