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 二十四小時之內

陽明台大一起放榜 真刺激!!

看到同學一間一間通吃

真的好羨慕那種快感喔

我都沒有

今天看到孟孜哭那麼慘

好心疼

想到當初自己推甄清大

看到琮誠竟然第一階段過 而我沒過

那種羞辱真的很痛

第一間放榜就被否定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

當時對自我的信心 一下子被打垮

還記得那天早晨 看著螢幕上的榜單

發抖著找尋自己的名字

徹底傻住.... 眼淚漸漸滑過面頰

後來根本就是狂哭

那時候滿腦子只是想著: 天啊 謝依庭 你怎麼那麼笨! 清大都不要你~ 台大你也別妄想啦!

天天都在以淚洗面的生活 還好沒有很久

說真的 由衷佩服同學用撐過考研究所這段路

漫長的五個月 對誰而言都是煎熬

每天晚上 熬夜苦讀 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其實這只是在比毅力

誰能堅持到最後 誰就是最大的贏家

放榜的喜悅 真的很開心 連我都可以感受的到

想到大家一群人可以一起感受國立大學的衝勁 彼此加油

就很爽ㄟ!!! 哈哈~~~

接下來 還有成大 跟台大有口試的系所

希望我的同學都通吃

這樣慈濟生科發揚光大一下

真的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