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夜晚總是只有夢孜跟我倆相依為命

每天 都是夢孜陪我聊天聊到我睡著

幫我把電腦一直重複播放的音樂以及桌燈關掉

即使現在已經考上研究所了

可是 別人眼中的我

似乎比那些還在研究所考試煎熬中的同學更要忙碌

孟孜常笑我 我沒有少奶奶的命

明明可以很悠哉的過ㄧ個學期

卻把自己搞的每天一回宿舍洗完澡躺在床上就睡死到隔天一早

(其實這樣也很好命啊! )


這學期 總感覺自己的research沒有做的很紮實

總是跟著老師的腳步走

雖然看了不少paper 思考不少亂七八糟的事情

但是生產的data少的可憐

常常懷疑自己 到底適不適合走上這條路

這樣問題的答案 也只有自己能給了

最近這陣子當紅的網路算命算的真準

說我就是天生思考派人物

但是卻缺少行動力跟執行力

其實這樣很糟糕

說難聽點就是只會出張嘴巴

天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

很貪心

覺得在大學畢業前

我有想不完的東西要去做

一下雞婆去用畢冊

一下雞婆去招待交換學生

一下又雞婆主動幫老師整理他還來不及發表的paper

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太貪心

再來 更機車的是

自己又愛玩

每個禮拜都出去玩

雖然可能會有人問說花蓮又沒什麼地方可以玩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花蓮 是台灣的人間仙境

至少對於我這土生土長台北土人而言

花蓮是很難得的美

最享受的 莫過於是晴朗的早晨

我起床做在窗邊看著中央山脈發呆

不然就是騎著機車到海邊看海發呆望著遠方

這些發呆 對於以後要在台北打拼的我

實在是遙不可及的享受

那我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享受享受


最近這幾天

真的有種累到想哭想亂發火的衝動

但是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

我也搞不清楚

只是總覺得自己好像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情

可是在腦子卻是完全無頭緒

一切都只能藉機行事

另外 每次跟那群阿豆啊去吃飯

我都有莫名的壓力

一方面怕他們不滿意

一方面他們吃東西實在太快了

讓我根本沒辦法跟上他們的速度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說英文啦

打從他們來到現在

我每天都在承受拉肚子的痛苦

哈哈 偷偷希望自己可以快點瘦下來:p


有時候很羨慕孟孜天生就擁有少奶奶的命

很容易找到休閒的事情讓自己放鬆

而我卻徹底完全相反

平平都是巨蟹座的

怎麼差那麼多勒

是不是我的人生 到我斷氣的那一刻

都是隨時上緊發條在運作中呢

其實也頗希望有喘口氣的機會

但是就是太了解自己的缺點

不能不承認 必須努力找很多事情讓自己忙碌忙碌再忙碌

至少 希望

當以後的我 回頭看現在

沒有一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