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任誰都會有得失心,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會更努力向上,

隨著推甄報名一家一家的結束,

似乎也愈來愈接近放榜的那一天,

搞不好 我根本連第一階段通過的機會都沒有,

還來不及跟教授們打聲招呼勒!

爸爸媽媽怕我會沒上而難過,

一直安慰我,說就算我只是念中字輩的都沒關係!

呵呵~對他們來說當然沒關係,對我來說關係很大

在別人眼中,我就像是追求名校的白痴,

或許吧~我只是想要證明自己也有這樣的能力,

三年多前,是怎樣被親戚恥笑,我永遠忘不了,

現在是可以證明自己實力的好機會,當然要努力爭取

雖然這整個十一月,我不是只有推甄要忙

還有期中的兩份報告,更有seminar

全部都擠再同一個時間

現在只求一切心平氣和的過去

至少 我已經努力過了~

爸爸媽媽說每週都幫我拜拜,祈求一切順利

也抽到了上上籤

接下來都看我自己的造化了

沒有就是沒有....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爭取

只是 我還是會難過

最近只要有機會跟爸媽接觸

他們就會開始開導我

給我做心理建設

雖然說要我平常心

但是他們最了解我的

我不喜歡失敗 卻又得面對失敗

這時候 我常是不理智的

呵呵 還滿緊張自己會是怎樣的態度

我是該隨時警惕自己

這裡不是台北 這裡沒有爸媽可以哭泣

別亂掉眼淚

咬緊牙根

自然就可以熬過 努力過程的艱辛

也可以熬過 面對失敗的打擊

我一定行的......我一直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