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毫不諱言的說自己很專情,因為專心到無法把心放在另一個地方。

暑假是個變動相當大的時間點,有舊人畢業. 有新人進來;學生人數少一半
;餐廳選擇也跟著少一半。S先生說七月中有大學部的要來學習,由我來負
責,但是所做的事情又是另一個故事- 比較偏向細生,相關的paper雖然是
看的很順眼,卻不免得懷疑自己到底行不行?! 

從神經科學飛到細菌學,從細菌學又要飛向細胞代謝,穿梭在真核. 原核生
物之間,那可不是只有大學四年所可以學得來的耶! 現在都覺得自己原核的
基本生理架構都還不夠紮實,又要我接下另一個真核細胞的故事,跳tone
很大。

如果不夠專情,我就無法做好一件事情。對於這個暑假,抱著很小很小的信
心去迎接,怎麼辦?


-
快點給我多一點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