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絕對不是什麼感人的雙手,扶持著blabla..... 這種感性的文章,我只是
單純想要抱怨而已。因為我的雙手手臂正乾裂疼痛 我是笨蛋啦! 都怪我沒
有一般女人的勤勞,要多保養自己才對,可是每次都抱著僥倖的心態得過且過
,冏。

昨天在cell culture前噴了酒精消毒,瞬間手部傳來的刺痛感令人不悅,果然平
常沒有擦乳液是不對的。當時就想若將酒精直接噴手背會疼痛,那就先噴手掌
心,兩隻手再互相擦拭手背或許疼痛會少一點。但是我多想了....   刺....痛...痛!
忍耐到culture結束再仔細觀察自己的雙手,雖然沒有明顯的傷口痕跡,但是手
背的皮膚已經在脫皮,有許多皮屑正準備脫落中... 

趕緊擦了乳液補救當然沒用。阿豬警告我如果噴酒精都會痛就代表皮膚有傷口
,VRSA可是很容易造成infection!現在看看自己充滿歲月痕跡的雙手,怎麼跟
我的實際年齡差上二十歲了?!

-
所以做實驗除了記得著手套之外,還要記得隨時擦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