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再仔細想想自己過去近一年的衝動與衝勁,感覺自己是不是
又白白繞了一圈呢? 豬豬不這麼認為,那我就姑且相信了。

至少,我很珍惜重拾pipet的日子,就算看那個96-well plates看到那麼多孔
就頭昏眼花,pipet按的大拇指快抽筋,我都很珍惜。不可否認上一個工作
內容與前景多麼吸引人,卻還是想趁機會堅持自己過去的理想,而最感謝的
幕後推手,就是有豬豬一直支持我,只要我開心就好。

老闆知道我對未來的打算,就很鼓勵我努力往自己的理想前進,也以前輩的
角色提供我建議,像是要到美國亦或是英國,以他過來人的經驗分析給我聽
。一方面是這兒對老師的研究成果逼得很緊,一方面也是老師的求好心切,
不斷push我快速上手能盡快發paper,甚至有些計畫要我掛first author (難道
這兒非教授的老闆可以不用掛first author嗎?),他的用心我很感謝,也備感
壓力。真懷疑自己可不可以做得到。

我突然慶幸自己的老闆不是醫生,換作是醫生的研究助理,我可能沒有掛名
的機會,沒有人可以給我未來規劃的建議,更沒有人會push我往前進。雖然
不是在醫院工作,而且上班時間不是要排隊等車就是要自己開車去校區,我
還是很開心。一直都很幸運,不管年紀大小,周遭很多我的貴人。期許自己
不要讓你們失望了!

-
不過久沒做實驗,一開始要進入實驗階段還真有些吃不消,會容易累,而且
又得走來走去的,哈哈不錯不錯! 這樣增加活動機會。最開心的是... 當我累
的時候,可以走到走廊盡頭遠眺校園的一景一物。這裡是個好所在,應該
可以回到以前在慈濟的衝勁了!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