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學校發生的,姑且把他分類在Lab區。

下午,到廁所方便一下,看到牆角有個笨小強腹部朝天六隻腳一直掙扎軀體扭曲著,

試圖想要翻身。

我心想: 這小強會不會太虛了點,腰力不夠扭不過來。

另一個心裡想: 我到底該救他一把,還是趁人之危了斷他?!




天人交戰一番後決定扶他一把。





雖然不會看到小強就像一般女孩子嚇的花容失色,可是內心也是多少有些害怕,

就用腳偷偷踢了他一下..... 沒用....

再踢了第二下,而且鞋子跟小強的軀體接觸的時間也比較久

................................................可惡的小強!

他"好像"爬到我的鞋子上,媽呀!

我像笨蛋般一直蹬腳,又甩又跳的,沒看到小強, 不知道是不是爬到我的褲管還是被我

拋出去了?!





--


後來學姊去廁所,他怪我幹嘛救了小強,小強又爬到牆壁上去嚇人了。學妹聽到我們

的對話,就說"喔喔喔~~~ 那個小強唷?! 他還在牆壁上唷?! "



(其實好像沒啥故事性可言T.T)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