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就先出賣實驗室的各位啦! 哈哈


午後,好像都是等實驗的時間,吃飽飯也昏沉沉,看paper也沒辦法,

大家就一起上PTT吧! 

而且大部分畫面都是停留在八卦板,

只能說感謝有PTT的存在,不然應該有很多研究生都會變很憂鬱吧?!





老實說我沒那麼喜歡待在實驗室,有種一直被監視的感覺,

尤其我的座位,螢幕剛好是面對大家,這樣都被知道我是不是在鬼混了:p

而且背後空空,不是牆壁,我會很沒安全感,

不過這個坐位可能再坐幾個月就可以"退位"了! 萬歲




-- 周小姐別太想我嘿! 不然我會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