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用mitotic inhibitors抑制S-type的神經細胞生長,

查了很多eferences找尋有哪一家公司有出FdUr跟araC,

也同時開了很多視窗用網路搜尋的方式訂購,

好不容易找到了,把catalog No. 抄了就打到Invitrogen訂購

一切都是如此順利,當時只擔心我只提供了Product No. ,

怕人家客服部的聽錯,想要check一下商品名,卻一直對不出來,

我還再次確認目錄,而結論是客服的請sales過來一趟了解。



午後,英俊挺拔的sales來找我這位"謝小姐"

我還很開心的開了先前存檔的information sheet要給他看

不開還好, 一開就冏.....

Sales直接很客氣的說"喔~你這是Sigma的耶~"

我"......................冏冏冏冏冏......................."
"對.......對.......不不......起!"





這種蠢事果然是我會做的。 哇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