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慘了... 我一定是有失憶症了>"<~

今天週五,沒有啥動力做實驗,一直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整理著過去一兩週的實驗紀錄

都怪自己先前偷懶,每次做完實驗書包收收就閃人

唉呀! 也沒辦法呀... 又semianr又考試,實在沒有太多的心情去整理實驗

本來該prepare G418

本來應該要prepare immunofluorescence

本來要準備下週的Western Blot

可是... 我找不到上週我做western的sample

也忘記自己本來就有收了vector-only當作control的sample

而且扯到讓老師想踢我了:p

從做western到壓片我都完全忘記control組的事情

所以上週即使有漂亮的data... 但是套句老師的名言: No control, no Data!!!

也就是 I "MUST" do that once again=.=

可是... 上週我是怎樣收細胞破細胞甚至是上週做好的sample在哪我都不知道

一個人在實驗室晃啊晃的 企圖想要把所有記憶找回

可是好難.....

還蠢到問博班學姐那次是不是他帶著我做的

也忘記學姐給過我protocol 甚至是那天在車上自己有打protocol的事情都忘記了

好糟糕

我是怎麼了!!!!



唉 原來要找尋失去的記憶是那麼辛苦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