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羅老師的DNA modification

雖然說被點名還有遲到而恍神了不少

卻也不斷在思考一個問題

Cancer是目前分子生物領域的學者爭先研究的方向

可是我們總是針對單一loss of function

就輕易下判斷認為細胞中有這樣的修飾作用

是為了怎樣怎樣的....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懂... 憑什麼我們所觀察到的現象

就一定有其存在的意義呢?

或許用進廢退說真有其事

但是難道就不會有特例嗎?

只是 接下來有是一連串的問題了... 那又要如何去證明我對這件事情的質疑

光是我想要推翻老師上課提到S9 of H3的phosphorylation是為了怎樣怎樣....

就可能讓我絞盡腦汁然後變白癡

反正結論就是...我實在很不喜歡聽到台上老師的一些百分百理論

在我聽來.. 感覺都是科學家為了自己的愚蠢發現編出一套美麗幸福的故事罷了?!

會不會有一天 我寫出來的畢業論文

也是這副德性....




恩~ 滿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