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管是在校本部鬼地方上課 還是在醫學院的實驗室

已經開始喚起我對美國生活的眷戀

從拿pipet 製膠 PCR 跑膠 抽DNA.....

那時候還要靠Kevin在一旁陪著我做

現在一切都要自己來才行

雖然兩地整體實驗室的感覺很不同

可是卻有令人觸景傷情的失意

現在地球的另一半 白天

Lamont繼續沉浸在CV的世界

Kevin應該回愛荷華繼續他的climbing

每個人 都在實現他的夢

那我呢?

還在幹麻.... 繼續活在回憶嗎?

我只是習慣在回憶中 找尋夢的方向

我 仍在前進

仍在實驗 屬於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