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甄,實驗幾乎沒有進展

大致上推甄也告一段落了,是該回歸原本的生活

今天開工第一天,就頗累

鋼鋼才結束純化的動作

待會又是另一個實驗的開始

可是我的腳好酸

其實我並沒有厭惡做實驗

只是對自己的前途更著急

台大的第一階段已經放榜了

原以為今天就可以定生死

結果我的系所竟然要等到下下週才會知道

媽呀!好煎熬

還好現在都睡的好吃的好

學長還說我臉變胖了

悽悽慘慘慘慘悽悽

下週二要陽明面試

東西都還沒準備

反正今天都要做實驗到晚上八點多

也不用唸書了

就來忙我的面試吧

謝依庭 加油嘿!!!

前進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