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是一個嶄新的實驗, 我們當然也不用插手, 在一旁

看老師以敏捷熟練的速度在做實驗, 這還是我進實驗室第一

次看到老師做實驗, 老師三十幾年的經驗了,果然一切都是那

麼的順利, 一個人的成就, 就是從失敗中學習並改進才能獲得

的, 老師是我第二個偶像, 每次看到他做事情那嚴謹的態度,

我就很欣賞, 從老師身上我學到很多,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每次看到老師專注的眼神,我就好喜歡唷! 愛死老師了~~

在學校,老師就像媽媽一樣, 隨時叮嚀我們要早睡早起, 作息

要正常, 真的就像媽媽在碎碎念.... (我是不是有戀母情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