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家!
雖然這幾天,台北的天空陽光非常燦爛,但還是無法彌補我對花蓮陽光的眷戀,
坐在辦公室,我想著盡是花蓮的點點滴滴~果然念舊做不了大事業啊!

我好想花蓮的家。


跟豬豬約好,拍婚紗的那週,我順便跟公司請個假,叫他陪我回去慈濟看看老師
還有再享受一下吹著海風的夜晚,那不知道該有多好呀!只是可能禮俗需要籌備很
繁忙,也不知道有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出去玩。就算有,應該會被兩邊的長輩給
唸到死吧XD

果然結婚除了可以跟豬豬長時間相處外,都沒好事!


-
今天上班的時候啊,就想到我第一次到花蓮唸書時,大雄學長載我去七星潭最裡
面的那個景點,一般觀光客根本不知道的地方,後來我們常常一群同學就跑去那
兒說鬼故事,唱歌。 我還會一個人坐在海邊發呆,眼前黑媽媽的一片,只能聽的到
海水拍打著岸發出的聲音,想著... 彤彤現在那邊應該是白天吧?!不知道他在幹麻?

最有趣的是,有一次逼街媽媽打來,我們還聯合騙他媽媽說逼接在洗澡,然後孟
孜還會搭腔著說"逼街 你洗好了沒啊?!" 哈哈...把海浪聲當淋浴聲音了! (我真懷疑
逼街媽媽會相信嗎?!)

反正,我已經一年沒有回慈濟了! 我想要回花蓮啦 我想要回花蓮 我想要回花蓮!!!!
我甚至偷偷想過,乾脆在花蓮工作,那該有多好啊。
反正我對花蓮的思念,似乎沒有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淡去....   怎麼辦?!



-

今天下班回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竟然是我高二超級好友-依柔。那個可愛
天真又很笨蛋的小女生,現在竟然是個大女生然後還在回家的路上吃著麥當勞
蛋捲冰淇淋。

算算我們已經八九年沒連絡了,我們倆是高二同班一學期,後來依柔就轉組了。
今天能遇到她真是命中注定耶! 哈哈XD 我真的好開心,離開花蓮回台北以後,唯
一的好處是跟過去的朋友一個一個聯絡上,值得欣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